( ´•̥ω•̥` )

想了十分钟觉得自己没什么好介绍的⊙▽⊙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Live) - 中島美嘉

靴下猫腰子:

 

我曾想死是因为,心已空无一物。
感到空虚而哭泣。一定是因为想要填满自己。

我曾想死是因为,鞋带松开了。
不擅长重新系起,与人的牵绊亦是如此。

我曾想死是因为,少年凝视着我。
在床上下跪,向那天的我说抱歉。

我曾想死是因为,被说成是冷酷的人。
想要被爱而哭泣,是因为尝到了人的温暖。

我曾想死是因为,还未和你相遇。
因为像你这样的人生于这世上,我稍稍喜欢这个世界了。

 

一边听这首歌,一边脑补着代我,,实在是QWQ

 

评论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