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 )

想了十分钟觉得自己没什么好介绍的⊙▽⊙

【周叶/33小时 6:00】

【周叶/33小时 6:00】

   “滴。滴。滴”

   一只修长的手准确的按下了闹钟,显然是早就准备好了。许是开门时灌进了些许冷气,旁边的青年微微皱了皱眉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看着青年这一连串动作,周泽楷脸上露出了一个宠溺的微笑,“前辈早安~”

   今天是两个人交换戒指的周年纪念日。

外面天还没完全亮起来浅色的窗帘上只映了些微光把两人的脸庞打的无比柔和。周泽楷摸了摸叶修的手,这么多年了,这个人已经退休这么久了,手却依旧保护的那么好,周泽楷嘴角抑制不住的绽出一个笑容。扫了眼床头柜上两人放在一起的戒指,不是很花哨的款式,是当年确定关系后两个人一起选的,之前打比赛不方便带的时候就用链子挂在脖子上,放近衣服里——离胸口最近的地方。

这么多年的生活让周泽楷习惯早早起床亲手做一份早餐给枕边的人,尽管叶修早就阻止了很多次,当年为了这件事还有过小小的争执,甚至还闹出过比赛谁起的早结果最后两个人几乎一整夜都没睡的笑话。最终解决的方法是两个人轮班起床为对方准备早饭。但是今天除了早饭,周泽楷还要为叶修准备一个惊喜——一场婚礼。说来可能是因为早年的时候彼此都在忙着打比赛,连面都见不了几次。安定下来后又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拖再拖。实际上周泽楷很早就想为叶修准备一次婚礼了,不打算开的多么盛大,只是邀请彼此的父母和亲朋好友做一个仪式,吃吃饭聊聊天,顺便正式宣布下在一起了。

周泽楷为了今天已经准备了很久,这个想法某一天出现在他的脑海中,然后就像生了根发了芽一样越长越大。

轻手轻脚的退出房间,咔哒一下关上门。周泽楷望着手上的手机满眼都是幸福的颜色。亲爱的恋人,今天会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比比赛的了冠军,比战队研制出了新的装备,比我们曾度过的每个纪念日都要更加重要一些。因为今天我们要约定一起走下去,今天我们会对彼此许下一生的诺言。

打通电话对面传来了一个活泼的女声“都准备好了么!我昨天一晚上都在兴奋!叶修哥不知道这件事么?”青年想起床上正睡得香甜的前辈“嘘,他还在睡,什么都没告诉他。”对面显然是外放,旁边队友的声音传了出来“那前辈起床时不时要被吓一跳?!这么多年队长你还是个闷葫芦。”青年微微出声反驳“知道了就不叫惊喜了。”

接下来就是和每个早晨一样,做好早餐洗漱,准备今天用的衣服,下楼给车先打开暖气。

做完一切回到家中,手上的闹钟响起了七点的铃声

推开门,像往常一样

轻轻地叫一声

前辈,起床啦。来吃早餐吧~

 

 

 

 

 

 

 

作者碎碎念:这是第一次写文,如果出现了BUG请告诉我QWQ

这次参加这个活动实际上是很偶然的原因,群里的姑娘突然问有没有人接6:00的文啊。然后感觉有点灵感就接下了这个活动……

小周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